吃酸梅吗

春潮带雨晚来急
🧣:吃不吃酸梅_

翔我Ⅱ圈养者日记


-

我被圈养了。


圈养好像是形容动物的吧,算了,对我来说有人养就行,管他什么包养圈养。


被圈养的日子还挺好过的,每天吃喝都无需担心,随意躺在沙发上趴在地上都没人管。遗憾的是出门就会有人跟踪着。


拜托,我可是很敏捷的好吗!如果我想跑就这几个人还能圈住我吗?


前段时间偷了一家富豪太太的手饰正被人通缉中,手在口袋里掂量了几下那串项链,心满意足的吹着口哨拐个弯进了一家酒店。


门外的保安立刻打电话给了我的金主大人严浩翔,急促的声音从酒店门口传到门后我的耳朵里,不由得轻蔑笑了一声。轻手轻脚走到对方后面一把抽出还在通话的手机,漫不经心的盯着对方,不停转动着手心的电话。


“我又没偷情,紧张什么。”


眼睛虽然是盯着前面的保安说的,但严浩翔应该能猜到这是在警告他不要找人盯着。电话那头沉默一会,具有磁性的烟嗓从那头传来。


“圈养的动物还是要好好听从调摆的。”


这句话意味着我没有资格跟对方谈条件。气愤咂咂嘴,把手机随手往地上一甩,头也不回的就往酒店里面走去。“回去告诉我的金主大人,圈养的动物要是没点性格怎么还会被圈养。”


坐在办公室的严浩翔翘着二郎腿盯着手机里的定位,轻笑了一声。“真是有意思。”


来酒店不是来开房,跟我做交易的主把地址定在了酒店,我只好从后门绕进去到指定的楼层,找到对应的房间佯装客房服务的样子敲门。


屋内有两人。一人坐在椅子上面前提了一个大箱子。另一个虎视眈眈的盯着我。


“不是吧马先生,一条项链还如此大费周章。”我按压住心底的慌张,眼神瞟了一眼紧闭的浴室门,径直走到对方面前。


“许小姐应该清楚,这条项链有多值钱,我还以为你会私吞不赴约。”对方转了转自己食指上面的戒指,随意的拉了拉领带。


“确实值钱,是上等货。是有想法私吞的,但这不是被通缉了吗?还需要马先生助一臂之力。”我掏出一个盒子放在桌上,轻轻敲打了两声外壳。


“许小姐的事我定会解决妥当。”对方抬手示意保镖离开房间,站起身来从桌上拿起项链,仔细斟酌了两下。又推给我一个箱子,我提了提至少是满满一箱钱。


对方走的时候经过浴室时漫不经心的用手指头点了点浴室门,眼神盯着玻璃门不怀好意的低头笑了笑。用手压了压黑色的鸭舌帽离开了。


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浴室里应该有人。


救或者不救都有危险。我咬咬牙正准备打开门又往后退了一步,手放在玻璃门上犹豫着要不要打开。我他妈怎么一个坏人还要救人,真就是离谱。


推开门的那瞬间闻到刺鼻的一股带着腥味的气味。我将手放在鼻子前挥了挥。走近去才发现确实有人躺在浴缸里,奄奄一息。


不会是死了吧。


试探了一下对方的鼻息,还好只是劳累过度。将对方从浴缸里抬起来吃力的扶到床上,对方赤裸着身体被打湿的头发,显而易见的告诉我经历了什么。


“没想到马先生还有这种癖好。”我皱皱眉头小声嘟囔着。用毛巾擦干了对方的身体,给对方套上浴袍又将空调打开到合适温度。


好事就做到这了,剩下的跟我也没什么关系了。提上箱子打开门走出去,余光瞟了眼摄像头走到电梯旁的楼梯间。


回到我那被圈养的地方时严浩翔正在沙发上惬意着摸着我俩养的猫,怪可怜的那只猫,遗落在大街上无人喂养,跟我有些相似,便将它抱了回来。


“你的箱子呢?”严浩翔漫不经心的顺着猫毛头也不抬。上楼梯的脚步一顿,恶狠狠的翻了个白眼,踩着鞋子哒哒的走到门口的小花园捡起被扔在这的铝框箱。


“妈的……”


对方犀利的眼神盯着我,不带一丝感情,拧着眉头松开小猫站起身。“你长嘴不会好好说话吗。”我瘪瘪嘴心虚的捏了捏鼻子。原来这就是金主爸爸的威力。


敷衍的点点头,局促不安的坐在沙发上用余光不断瞟着对方。“你都知道?”不解的探出头小心翼翼的开口,眼睁睁看着猫咪挣脱掉他的怀抱一副高贵的走路姿势朝我走过来。


这猫这么有个性吗???失神的想了想,任由猫咪躺在我怀里小声叫了一声。我顺顺对方的毛,在心底暗自教训它。


“又不是没钱养你还去贩卖项链。”严浩翔话说得好听,将偷字换来个说法,我爱听极了。挑了下眉一副新时代女性独立自主的样子铿锵有力的挥起拳头。“自力更生。”


严浩翔听后冷笑了一声,具有磁性的烟嗓。不屑的抬眼,“牙尖嘴利的。”我撇撇嘴懒得跟他计较,自顾自逗着小猫玩。“我还顺手救了个人。”像是在邀功一般闲聊着,对方无奈的摇了摇头。


“那个人马嘉祺已经带回去了。”


“?”


我有些疑惑但也懒得开口,少问才是最重要的。随意的点了点头并没有继续接话。


严浩翔有些意外,“你不好奇?”


“好奇啊。”我理直气壮的回答他,“但是该问的不该问的我都有数。”忍不住在心底给自己点个赞,实在是太明事理了。


气氛突然沉寂了起来,我余光瞟了瞟严浩翔。对方沉思的翻着手里的资料,若有所思的唔了一声便轻笑了起来。“有什么数,你不是在我面前一副是我被你包养的样子。”


我尴尬的咳嗽两声,心虚的想掩盖过去。


“那肯定要有数,免得哪天厌烦了就还有条后路不至于被杀人灭口”


虽说是放轻松的状态下讲出这句话的,但心底还是捏了把汗。严浩翔只手遮天,保不齐哪天就把我给弃了也有可能。我暗自叹了一口气,警告自己千万别认真。


就是玩玩,就是玩玩。


重复两遍之后才静下心来,丝毫不在意的语气继续闲聊着。严浩翔虽然话不多但好在也会应,偶尔简单的一两句嗯嗯,倒也让我有了继续跟他说话的想法,倒也不觉得无聊。


包养的生活挺平淡的,有人养有帅哥看,先混着日子倒也不错。

评论(13)

热度(431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